close

DSCF1764.JPG   



DSCF1765.JPG  

 

首先CWT來攤大感謝!!!!!!!!!!

很抱歉這場狀況特別的多,本子一直到第一天傍晚才從印刷廠出來,造成領本的各位的不方便真的很不好意思(土下座)

感謝幫忙顧攤的薑餅和米肝,以及隔壁攤的藍藍、紅紅和小梓,要不是你們我大概會直接在會場變成乾吧(風化)

 

那麼,以下是綜合公告OWO

(未領名單、預購通販事宜、殘本通販/場領、以及筆記本製作相關)

 

一、未領名單

阿殘

 

這三位預購未領的朋友請盡快和我連繫喔~看是要轉通販或是CWT29、30兩場場領都行,如果轉通販的話我會負擔運費,請不用擔心

連絡方式:

Email:rayana4517@gmail.com

或是在部落格留言都可以w

 

另外第一天預留未領本的蔬菜同學,很抱歉我沒有收到你的信哦,因為第二天都沒有見到你來領本,所以我也無法替你處理:(

如果你還想購買本子的話請用下面殘本通販或場領的方式,感謝喔

 

 

二、預購通販事宜

本子已經安全的從台大回來了,明天就會連同特典一起寄出,請預購的朋友注意掛號郵件哦

如果需要更改地址的話也請盡快和我聯繫~

 

 

三、殘本通販/場領

目前還有16本殘本可以開放,特典明信片已經完售,可20元加購,不可單買海內海外都OK

請先留言或來信詢問是否有殘本或特典,之後再來進行匯款動作,因為露天有點麻煩,所以我決定不用露天通販

以來信或留言先後為準,先搶先贏>wO

除了通販以外,CWT29、和30也就是12月場和寒假紅包場(錯)也可以開放場領,不過為了避免惡意棄本,所以和通販一樣要先匯款,如果到時不方便前往會場需要轉通販也可以,只要補上郵資我就會幫你處理w

 

那麼,以下是殘本匯款步驟:

1. 請先來信或留言詢問是否有殘本

2. 到郵局匯款

3. 填寫殘本通販/場領表單

 

本子及匯款資訊:

書名:Sueñas con un amor迷夢

作者:Ranaldee(鏡冥‧銀夜)

繪師:沙奈

插花:Mikan

配對:普.魯.士 Gillbert 基爾伯特 × 奧.地.利 Roderich 羅德理希

性質:中長篇集

收錄:《Roderich海上鋼琴師─第七夜》─第一夜

                   第二夜

                   第三夜

                   第四夜

                   第五夜

                   第六夜

                   第七夜

                   黎明

                   尾聲(共計九篇)

   《Requiem安魂曲》─Intoitus進堂詠

              Kyrie垂憐頌

              Sequenz繼抒詠─上‧Dies Irae末日

                     下‧Lacrimosa流淚

              Valedictio告別曲(共計四篇)

   《Lobidi》(不分章節,共計一篇)

規格:B6左翻橫排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40頁整

特典:明信片,僅剩五份,可20元加購不單賣

紙張:封面150磅牛皮紙、內頁100磅米道林

價格:250NT

國內郵資:1本50NT、2本~4本55NT(郵局便利袋)、三本以上一律60NT(郵局便利箱)

戶名:莊祐晴

帳號:700郵局 0002549-0444942

 

 

海外通販:

價格:本子含郵資90RMB/400NT,加購特典95RMB/420NT

請來信詢問付款方式,並同時提供收件人姓名及地址

 

 

三、筆記本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我的封面了(被揍)所以決定來製作筆記本(心)

 

一本150頁,規格B6,含版權頁和扉頁、不含蝴蝶頁

封面用150磅牛皮紙、內頁100米道林

內頁大概會作點簡單的美編,至於要全空白、有美編沒有美編、有線無線就看調查結果吧,讓它們去打一架誰打贏我就聽誰的XD

 

價格大概在120~150,最多不會超過兩百

先來開調查試個水溫,確定一下大概的印量跟規格XD

調查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a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