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通販名單中,email morinaki@gmail.com的同學,你的款項我收到了,然後不好意思那個領書日期的選項是我誤植了,已經刪掉,造成你的困擾很不好意思OTZ

剩下還有幾位的款項我這裡還沒完成對帳,實在是這一個禮拜被一堆事情追著跑,先是感冒啦家人發了病危通知啦還有系學會的一堆爛事、台北花蓮兩地跑,咳,扯遠了,總之剩下的帳到週末應該一次可以清掉,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

 

場領的部份,預購結果頁的最後一行我會標示對帳已經確認,順便回答備註的問題。

通販的部份,由於擔心個資外洩的問題,之後我會另外做張表格出來方便各位察看,目前就這樣了,感謝收看。

 

好了,我要繼續跟PS扭打去了.....(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a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