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必須發公告的時候了……

在這裡很抱歉的告訴各位,普奧本(迷夢)必須延後出刊了

 

從暑假以來開始意外一樁接著一樁,先是右手扭傷引發肌腱炎,整整兩個月沒法拿筆,又是親人住院

回到學校以後不到一個月又接到外婆的病危通知,於是十月開始就過著台北花蓮兩地跑的生活,稿子的進度也大受影響

一直到11/10,外婆走了,於是後來的兩個禮拜時間就在外婆的後事準備中度過

同時間還有一直忙到12/2的期中考+報告

這段時間一直在掙扎究竟要不要延刊,本來是希望怎麼樣都要硬趕出來,聯絡了印刷廠後老闆娘也說願意接急件,所以一直糾結到這個禮拜

但是……我辦不到,真的很對不起

除了忙以外……一直到現在心情都沒有辦法完全平復,以致於沒有辦法專注在稿子上,再加上身體狀況也已經到了極限,所以,萬分抱歉的說,我必須做出這個決定,相信各位也不希望收到一本隨便趕出來的東西(苦笑)

再次說聲抱歉(鞠躬)

 

所以,出刊時間決定延後到CWT27(2/12、2/13)(感謝讓我寄生的小梓(抱)),如果已經預訂CWT26場領的朋友無法到場需要轉通販的話請和我說一聲,運費的部分我會負擔

特典的明信片已經印好了,已經預訂場領的朋友還是請到攤位上領取吧QwQ

(攤位號碼+社團名請看文章標題上的公告區塊~)

 

另外同一時間,預購也會再開,包含CWT27場領以及台灣、港澳、大陸地區通販,通販辦法和之前一樣,截止日期一律以付款後填資料的時間為準(寄款以郵戳時間為準)

台灣地區預購日期(含通販、場領)到1/21截止、海外通販則到1/17截止(也就是1/17前必須完成付款+填資料的手續)

另外除了攤位上也可以登記預購(須先付款)

 

再次說聲抱歉,延了兩個月時間我一定會拚命把本子趕出來的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a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