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新刊《格雷墨七百年戰爭》裡((*゚∀゚))ツ

 

※歷史成分重,人名使用,避免妨礙閱讀不避檢索,做成圖片形式發表(下收)

 

 

 

 

 

 

 

吵架什麼的好萌─────!!!!!!

阿普廚的國王也有點可愛XD

 

 

──13.04.07

嗯,下半章(幾乎)都是H...出乎意料的長(八百年沒寫H了啊我)

連載繼續,只貼完一到七章XD

 

最近處於有點想寫甚麼又不知道要寫甚麼(而且沒空寫)的狀態,唉呀真糟糕

 

《格雷墨》完售了,包含港澳地區的本子都賣完了,這場太累了所以沒發場後公告,我想我還是有必要說一聲,謝謝所有人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任性的只憑自己的喜好和想法在寫作包括棄坑都很任性以後也許還是會一樣任性

 

回頭想想,人終究不是離群的動物,不管是單純喜歡普奧,還是一路以來支持的老朋友們,也許還包含一些不小心誤入歧途的羔羊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至於下一本在哪?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關於《格雷墨》,其實關於國擬人歷史還是有很多遺漏或想補完的部分,也許會寫一些歷史大走向以外的東西吧看緣分

而後記提到的續集......嗯......(望天)有被自己半年前寫的手稿雷的七暈八素的八卦嗎?(哭了)BDSM跟3P什麼的,突然覺得我好像老了

 

 

arrow
arrow

    Rana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